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機能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家具行屏風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腳椅腳凳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特賣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1+2+3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遺憾,會像一池落花,淡泊,卻依然是美的…… 遺憾是一種夙愿未嘗的慨嘆,遺憾是一種有情人未成眷屬的惋惜,遺憾是一種呼喚沒有得到回應的無奈,遺憾是一種上下求索知音難覓的失落……只是,我們在例數了種種遺憾時不要忘了遺憾也是一種美麗:一種卓絕的美,一種痛苦的美,一種詩意的美,一種超越常態的美…… 凋零的花朵是遺憾的,然而“落紅本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神韻卻永遠留在了人間;黯淡的月亮是遺憾的,然而“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卻成了光耀千古的詞章;失去聽力的貝多芬是遺憾的,然而《第七交響樂》卻令人震撼;斷臂的維納斯是遺憾的,然而它的美卻可讓全世界驚嘆。 一切的遺憾,往往蓄含著美好!一切的遺憾,往往是催生的力量。遺憾與美好同在,世間有多少美好,就會有多少遺憾。也正是我們的人生有遺憾相伴,人生的精彩才會盡顯無余。試想一下,假設沒有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遺憾,我們能讀到林黛玉那悲悲切切的詩文嗎?假設李白真的官場得意、平步青云的話,他還能稱得上是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嗎?假設陶淵明沒有隱居山村,我們還能有機會感悟到“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物我相忘的境界嗎? 遺憾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遺憾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沉重的同時,也使我們的人生變得豐厚。生活因為有遺憾才如此迷人,又如此惱人。生活也正因為既惱人又迷人才這般令人想舍又愛,愛而難舍。遺憾讓我們更加珍惜生命,更加善待自己,它成了生命一種存在的見證。那已經逝去的無數個遺憾點綴了平淡的日子,漣漪之后,更留下點點余韻,回味無窮,成為我們生命歷程里最美麗的亮點。有遺憾就意味著有惋惜、有追悔,心兒念念不忘的仍是對憧憬的追尋,遺憾過后,心已憔悴,靈魂卻更為堅強了。 “人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這恐怕是我所知曉的面對遺憾的最好的一句俗語。正是因為人生中有了這些遺憾,我們才能在慨嘆命運、感悟生活的同時明白人生的真諦!

昨日,偶然間看到了齊白石的《絲瓜蜜蜂》圖,一下子便被吸引住了。 一根木柱撐立其間,如同畫的脊梁,將瓜與葉的形象連接了起來。絲瓜不是日常所見的長直模樣,下端故意膨大,向上翹起,顯出一種別樣的野趣。一只蜜蜂正在飛來,迎著滿架黃花,像是遺失在風中的落花。一份靈動之意油然而生。 我是喜歡絲瓜的。小時候,家門口有一小塊空地,母親每年都會種一些絲瓜。到了夏天,滿墻翠綠,它們沿著架子不斷生長,一路高歌,一路開花,在地上投下大片的陰涼。我喜歡在絲瓜藤下玩耍,或是靜靜坐著,偷窺蜜蜂與花的戀愛,讓風輕輕吹動著屬于童年的愜意與安然。 季羨林也喜歡絲瓜,先生在《神奇的絲瓜》中寫道,“我仿佛覺得這棵絲瓜有了思想,它能考慮問題,而且還有行動;它能讓無法承擔重量的瓜停止生長;它能給處在有利地形的大瓜找到承擔重量的地方,給這樣的瓜特殊待遇,讓它們瘋狂地長;它能讓懸垂的瓜平身躺下……我左考慮,右考慮,越考慮越糊涂。我無法同絲瓜對話,這是一個沉默的奇跡。”絲瓜是有智慧的,這或許是千百年進化的結果,讓一根細細的藤條也能搖曳著豐收的喜悅,這是渺小的生命向著偉大的仰望與進取。 夏天很適合吃絲瓜。它能清暑涼血、解毒通便和祛風化痰。除了燒湯之外,母親喜歡把絲瓜和放久了的油條一起炒,不僅可以拯救油條的口感,還可以賦予其更鮮美的味道。 絲瓜還有潤肌去皺的作用。“虛瘦得來成一捻,剛偎人面染脂香。”古人早就發現了絲瓜的美容效果。取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后加一匙面粉,涂在臉上,就做成了簡單的絲瓜面膜,可以保持肌膚的細膩、白嫩。 不過每次母親都不會把絲瓜全部摘下來,要留上幾個,等它們變得干枯了再摘下來,一方面是為了取種,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絲瓜瓤。這是天然的刷碗工具,不僅不沾油,而且觸感好,去污能力強。 這樣想來,絲瓜簡直是把它的一生都獻給了人類,世世代代陪伴在屋前屋后,為人們的生活潤上一抹抹青蔥的綠意。 其實,向上努力攀爬的絲瓜,還暗含著一條致富之路。《致富經》節目曾報道過,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有一個傳奇式的人物,叫李集周,用九年的時間,將一個荒地變成了年產值1.8億元的4A級農業觀光景區。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他手下種菜的員工發現有一棵絲瓜秧跟別的很不一樣。普通絲瓜最長也就30厘米左右,而這棵絲瓜秧結出的絲瓜每根卻都有一米多長。這個發現讓李集周撬開了財富的大門。 2000年年初,李集周正式搞起了農業觀光,強頂著親友一盆盆直潑下來的冷水,他毅然建起了長達150米的絲瓜長廊,種上了特長絲瓜的種子。當年8月,特色觀光園一炮而紅,門庭若市。這一年,觀光園僅憑這150米的絲瓜長廊,就多收入了50萬元的門票。 接著,他更是成功申報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翠綠的絲瓜向全世界驕傲地展現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絲瓜有心,人亦有心,于是前進的路上,花香氤氳,綠蔭怡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聽說,知青的故居依然是云遮霧罩。 霎時間,東山峰就在眼前搖曳;云海涌動,朝東南方向的一面也被晨光染滿絢麗的色彩,群峰頓時顯得格外秀麗。不一會兒,云霧在山頭繚繞、聚積、簇擁,漸漸成了壯觀的云海,宛如一片煙波浩瀚的景象。霧來時,變化莫測,千姿百態,彌漫了山谷,遮擋山峰,又像是巨大的天幕,完全遮蓋了山窩里知青的宿舍。霧散時,云海一鋪萬頃,波平如鏡,滿眼的翠綠,滿坡的甜菜和茅草花香,映出的山影如詩如畫。 仿佛間,在我心中,云是她的韻腳,山峰被默寫成歌詞,霧變成她的旋律。 真是,過去看霧,霧不成,今日觀霧,我成仙。 思緒又拉到知青的年代,在坡上我依偎著鋤頭遙望,遠處天高海闊,峰頭似扁舟輕搖,每一層次之間相隔萬里,從山上仰望,五色云霧繚繞其間,映出巍峨神圣的城闕之象。 當目不暇接時,忽而,風起云涌,波濤滾滾,奔涌如潮,浩浩蕩蕩,更有飛流直瀉,白浪排空,驚濤拍岸,似千軍萬馬席卷群峰。待到微風輕拂,四方云慢,涓涓細流,從群峰之間穿隙而過;此刻人就是霧,霧如同人影之感。近處仿佛觸手可及,心里不禁想掬起一捧云來感受它的溫柔、細膩與質感。 我曾親身感受過東山峰的霧,1972年3月,那時下放在此,每天出工或是居住的知青宿舍周圍,常常要穿過一片大霧。 山窩里的晨曦很安靜,公雞還沒有打鳴,狗也不作聲,熟悉的茅草房浮在霧中。幾步之外,什么都看不見,感覺路有點搖晃,但走在上面,青春的腳步還是很穩。 在霧中行走,你總有種模糊的距離,全憑著熟悉的感覺,踩著直覺麻利的拐彎或繞過。霧中出現的事物,一棵樹,一塊石頭,一個坡,都帶有突然性,轉瞬又隱沒于霧中,只有偶爾傳來野雞的一聲咕嘰。 走在霧中,只能靠聆聽,從聲音來辨認,從熟悉中找感覺,辨認哪個坡道上有條小路,說話的是誰,這邊窸窣的是什么。因為看不見,周圍的事物全都伸長了耳朵,回知青點的小路、冒著吹煙的食堂、宿舍前面的樹、潺潺的小溪。霧,我在傾聽他們的時候,他們也都在傾聽我。 大霧抹去了事物的邊界,消融了時間和空間,青春似乎漫游在夢的奇境里,仿佛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突然,霧漸漸散了,剩下的霧水玲瓏剔透,滴滴掛在臉上,璀璨著青澀的氣息,那種掛在懸崖絕壁處被云霧繚繞的身心灑脫,就是知青的情調和青春的旋律。我,總被這種境界深深吸引、向往。 東山峰仿佛就出現在眼前。 朋友問我,要不要來此看看這里的霧,我沉思半響,他卻笑著說趁著年輕,還爬的動去看看那里?我想,憑朋友對霧的了解和他的生活情趣,在他深邃的目光里一定包涵著對大自然的欣賞和對人生深刻的理解,此刻,沒有不去的道理吧? 好啊,我決定去看看那里的霧,山上剛剛落完一場春雨,料峭的春寒還有點抖索,對此,我并不驚訝,山峰的性格,幾年的知青生活, 人生際遇的起伏,難免困頓脆弱。最終能讓自己從泥濘中走出來的,一直是那個咬牙堅持的自己,同時,還有在山谷中一團一團溢出伴隨著乳白色的霧。 離開東山峰倏忽走了四十多年了,有些文字、有些人不會淹沒在故紙堆里。再踏上這里,我恍惚嗅到了泥土的氣息,聞到空氣中彌漫著的潮濕味道,看到遠方傳來的云霧,依稀變化的霧和昔日蒼涼的痕跡,這一切讓我似乎看到青澀曾深深的浸染在綠色的群山里,我側耳傾聽,山上的瀑布像一道白練轟鳴著傾泄而下,飛濺的水霧在陽光的照射下如同架起一道彩色的虹門,環望四周卻是滿眼的碧綠,綠色的懷抱里流蕩著清新,我祈禱著、呼吸著這綠色的滋味,將綠色緊緊的懷抱在胸前,放任著自己飄蕩的靈魂,感受到‘霧’孕育起人生龐大的生命過程。 歲月釋放著青春的活力,曾經知青居住的茅草屋、山路、撅鋤、茅鏈刀、扦擔,還有出工的羊腸小道不斷的在視線中變換晃動,山魂把青春漂染成綠色的絨毯鋪蓋在山坡上,茅草隨風輕輕的飄蕩,它蕩過我的眼簾,只留下一團團如雪的白絮漫天飛舞。 從泥市到南北鎮,從往日的知青到現在老年休閑者,東山峰的每一個巨大的變化和山上建筑物或甜菜改變成茶園的事實,都明確無誤地發放出這個信號——曾經的知青,曾經的農場職工,都是為民請命的人,舍身求法的人,他們都是中國的脊梁。脊梁就是偉大、就是力量、就是必須崇拜的對象。這一傾向一直延續到現在我們知青重新還魂故里。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偉大的背后都是苦難。 歲月漸深,人心漸老,許多以前我們不會相信的東西,現在都信了,比如緣分,比如命運,比如輪回,比如因果。 人確實是經歷了一些事之后,就悄悄換了一種思維方式。那就是善良的穿透力對人生的審美穿透!它既可以穿透人生的長度,又可以穿透人生的高度。 在坎坷和艱苦中尋求自由意志的平凡世界里的知青以及農場職工和他們農二代子弟,也許都是一個很渺小的群體,甚至在歷史的宏大敘事中還微不足道,但他們改天換地的意志,吃苦耐勞的品質,逆眾而行的付出,至今讓我對東山峰的未來仍抱有信心。 當心緒走過萌動的青春,穿過繚亂的風塵,徒步于街市和知青的老巢,都有一種寧靜的悠然,不論是過去開墾的甜菜地還是今日變成的萬畝茶園,或是與山上茅草的親切問候,這里都洋溢著流年的氣息。我厭倦了在都市中的漂流,甘愿在流年的履印中靜靜沉浮。 此刻,我雙手抱胸看到霧又慢慢聚攏,霧生了,這種霧不是一片片的,是整個的,除了你自己的身體,其余的全是霧。你走,霧也隨著走。到那里都是茫茫大霧,如薄云又似輕煙,仿佛從浩渺的天際垂到人間的帷幕,飄飄緲緲,浮來掠去,如同知青的命運漂浮在空中。 如果你置于其中,身上是霧,頭上是霧,手上也是霧,于是便只有挽霧而行了。霧又如細絲,穿梭于枝椏、小溪之間,貼著峭壁,上升天際,游弋于峰巒絕壁,青春的思想隨著它而行。 我贊美東山峰的霧,當云海漸散,清淡處,一線陽光灑金繪彩,濃重處,升騰跌宕稍縱即逝。云海日出,日落云海,萬道霞光,絢麗繽紛,仿佛其人間仙境。仙境下綠樹鋪云,綠葉浮在云海之上,還原了山峰的模樣,安靜恬淡,坡上,層層碧翠的茶園又舞起綠的帷幔,那正是知青的靈魂飄逸。 霧,蹤蹤影影,淌開收攏,散去回旋,仿佛是一件用特種輕紗做的衣裳,能籠罩大地。 我被云霧繚繞的山峰吸引,深陷其中,不可自拔。手、伸過去不由地想抓住你,此則東山峰的霧也,此時,攬霧之情,得無異乎? 2021.12.修改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大里沙發床工廠
台中豐原雙人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賣場訂製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家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書櫃工廠 桃園龜山軟裝潢布置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薄墊推薦 高雄燕巢陽台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