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賣場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特賣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清晨,一縷陽光由窗楣投射而來。我微閉上眼睛,想象成那是你對我溫暖的笑。笑容愈見模糊,四年如一日,一個不存在的存在。走在你的影子里,我卻忘記了該如何展眉。想念,是最初的蒼老。 戴上耳機,微微發呆。耳邊響起你喜歡的音樂,一首接著一首。我想象自己靜靜坐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聽著歌,或者聽你演奏的歌。 夜晚。月色如水。一個人走在冗長的林蔭路上,我常常不經意地模仿你走路時的姿態和眼神。清風灌滿我的衣袖,頭發在風中肆意飛揚著。我低眉,想象自己在月光下為你翩然起舞。那一刻,你含笑,眼光漣漪如波,眼神溫柔似水。我伸出雙手,卻觸摸不到。 第一次遇見你。我被淹沒在人群中,一個人在自我的世界里黯然憂傷。忽而眼前一亮,你的身影從我面前略過,我抬頭,望見你修長而單薄的后背,你身穿白衣,雙手插褲兜,以一種桀驁不羈的姿態站在我的前面。這種場景仿佛曾在夢里出現。你是一種久違的默契,就像周圍的空氣。我靜默無語,心若蝶翩。 從來不喜歡上課,每天卻期待上課。因為能看見你。你總是喜歡坐在教室的最后面,享受一個人的世界。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眼神偷偷向教室的最后撲捉你的影子。看見你在,心便安然。有時班上喧鬧時,借故向后望你。有時你趴在桌子上,以一種帶著距離的眼神觀望一切。有時你會跟著男生們起哄。有時你會帶著耳機,沉浸在自己的另一個世界里。有時你的眼神很偶然地和我的相遇,四目相對,我緊張地急忙轉過頭來。怕被你發現,我小小的夢幻。一想到你與我坐在同一間教室里,經歷著同一樣的事情,就感覺很溫暖。 我時常模仿你的言行舉止,望著你的背影發呆。有一次打飯,你站在前面,我看著你的背影想,頭發長了點,該去剪了。然后下午的上課,就真的發現你理發了。有時特別想在路上遇見你,走著走著,就真的看見了你。有一次你沒來上課,模糊聽見班里的男生談論“生病”的話題,就緊張的想你難道生病了么,會不會現在沒人照顧。直到之后在校園的某條路上,遇見了健康的你,才放下心來。  你說三重門注定悲劇。你可能會與你的初戀越走越遠。你可能會去找回她的。你們之間有著誓言:思君愁兩地隔月解千絲待過后明月尋君續相知。你說,如果感情溢出就像雨水,那么心中的愛與恨,苦與樂。不管它充斥的是什么,這顆心已經填滿,你很知足了,不會再愛了。你讓我不要再打擾你,你需要的是安靜。望著手機屏幕上冷漠的話語,我聽見自己的心破碎的聲音。我不知道你的眼睛里埋藏了多少悲傷與快樂。但我知道你對她的愛堅不可摧。就算無法把相愛繼續,卻依然那么固執那么倔強。而我不會出現在你的世界里,我懂。 你說,生來緣淺,奈何情深。放下執著,是非成空。 我奔跑在大雨中,泣不成聲,雨浸濕了衣衫。我躲在葉片下用力擁抱自己,想把你驅逐出我的腦海里。 在這個熟悉的校園里,努力尋找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許多許多次,許多許多相遇時怔仲間流過的剎那,許多許多相離后回首時開啟的嘆息。或許,你早已忘了吧。我從你身邊走過,望著你的眼神從我頭頂越過。對我微笑吧,若那微笑里有千里的距離,我也心動。對我怒視吧,若那怒視里有疾心的責備,我亦無悔。而你,只是漠然。 我努力去過新的生活,等待一個愛我的人,收留我,帶我回家。談不同的男朋友,愛不同的人。在教室里,我不再去找你。在路上,我低頭與你擦身而過。我想你明白,你不要我,我也可以很快樂。可是,每個夜晚,睡前,心像被撕裂般疼痛,滿腦都是你的身影。心仿佛缺了一個洞,怎么填也填不滿。夜半醒來,被一個個夢驚醒,枕邊被淚浸濕了一大片。我總是用很長很長的時間入睡,然后再很快從夢里驚醒。 特別想你時,我會給你寫很長很長的信,而你從來不會回。 遇見一個溫暖的男子。他對我體貼入微,他寬大的手掌包容我小小的倔強。他澄澈的目光投射在我的心底,那是一種我從未感覺到的溫柔與踏實。他理解我所有的疼痛。他叫我孩子,把我輕攬入懷。我在那里放肆地哭泣,宣泄一切的悲痛。那一刻,我就想就在那樣的溫暖里沉沉睡去,不再醒來。有那么一段時間,你不再經常出現在我的夢里,而我也很少遇見你。我想我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生活,在那個沒有你存在的世界里。我以為我就會這么輕易地慢慢地忘了你。 那時我把空間里改了簽名: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可是,如果得到,擁有會知足么。歲月靜好,珍惜眼前人。空閑時,我開始練大字,讀書,作畫,聽沒有你喜歡的歌。與他騎單車出去玩,在風中我溫暖地笑。 后來,有一次。遇見你時,我勇敢抬起眉對上你的眼睛,卻驚異地在那里面看到了一種帶著距離的柔軟。你靜靜望著我很久,我在那一刻不知所措。我從你身邊走過,表面故作平靜,心卻如波濤般洶涌。 一次期末考試完,老師讓坐在后排的同學收卷子,而你在我們那排最后。我那天發揮不好,留了很多空白。當你走到我的身邊,看我慌忙地趕題。老師在前面催促,說最后交的要扣分。你收好了我們那一組的卷子。并沒有立即上交,而是站在前排等我。我慌忙跑到你的身邊遞上試卷,你幫我把卷子整理好了交給老師。試考得很糟,卻因你一個微小的很平常的動作,很開心。我回到宿舍,給你發短信說謝謝。意外地收到了你的回復。你說,不用謝,對不起。每天開心點就好了。我想,你是看見了我平日的憂傷么。那晚,我激動得久久不能入睡。 快畢業了,我們即將各奔東西。整整四年,我把愛情耗在單戀里,卻無法和你在一起。我如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地堅持。 向來緣淺,難為情深。時間真的會幫人忘記一切么。如果今生注定不能在一起,我好想好想就此忘了你,在我每一個夜晚的夢里。只求下輩子能早點找到你。 對你的愛,是一個不存在的存在。你是我觸不到的藍天碧海。

小時候,我們這群小娃崽最喜歡蹲在家門口屋檐下玩耍,因為在這里可以“偵查敵情”,但凡有小販挑著零食進村子里販賣,我們絕不會錯過。 所以當賣“玉米糖棍”的小販扛著一套大機器走進村子時,我們便全都胡啦一下圍了上去,看小販架起機器,慢慢地往里面倒入玉米疹子、一小勺糖粉,有時候還撒入一把或紅或綠的色素粉末,于是,機器“突突突”動起來了,香噴噴的多彩“玉米糖棍”就從機器里源源不斷地涌出來,我們的口水也便隨之流了下來。 小販將“玉米糖棍”截成小段裝入食品袋,一袋“玉米糖棍”賣五毛錢,對于一個孩子來說,那個年代的五毛錢也算“大款”了,回家討錢總是很花功夫的。但是,能把又甜又脆的“玉米糖棍”含在嘴巴里緩緩咽下去,那可真是最大的享受。 有一次,巷子里又來了一個賣“玉米糖棍”的叔叔,小孩子們呼啦一聲全都圍過去買糖棍,可是,我一摸口袋,只有兩毛錢……我漲紅著臉走到他面前說:“我只有兩毛,能買一袋么?”此刻的小販正忙得不可開交,硬邦邦地回答道:“錢不夠,趕緊回家找你媽要去,少一毛我都不賣!” 我特別委屈,又著急,只好一溜煙跑回家懇求我媽。我媽無奈地說:“眼下家里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錢存起來留著買書看吧。”我更委屈了,淚花滿含在眼睛里,憋得眼睛紅紅的,但始終沒流出來。我媽看看我,又嘆了口氣說:“不如你再跟小販叔叔商量一下,少買點嘗嘗。”我吸吸鼻子,沒辦法,又得回去找小販商量。 這回,熱鬧的人群已經退散,賣“玉米糖棍”的小販叔叔正悠閑地坐下來抽煙休息,顯然,他認出了我,問道:“錢夠了?來幾袋?”我更覺得窘了,眼淚嘩啦啦噴涌而出,“我媽說,要把錢留著買書看,可是,我好想吃玉米糖棍,叔叔,您賣給我一點點,讓我解解饞吧……” 叔叔安靜地坐著,低著頭抽煙瞅我哭,看了幾分鐘,突然“噗嗤”一聲笑了:“你們這些小兔崽子,就愛吃零食。”跟著他的話一起落下來的,是一大袋“玉米停棍”!他接過我手里早已捂熱的那兩毛錢紙幣,鄭重其事地放入最里層的衣兜里,他的衣兜鼓鼓的。 我又驚又喜,捧著那熱乎乎、香噴噴的“玉米糖棍”垂涎欲滴,撒腿就往家里跑,一轉眼卻又回來了。小販叔叔詫異道:“咋了?”我恭恭敬敬地朝他鞠了一躬:“剛才忘記跟您道謝了。”叔叔又笑了,抬起大手拍拍我的腦袋道:“好孩子,多讀書,以后肯定有出息。”我咧嘴,樂開了花…… 事過多年,我已長大。但是,每當想起這一幕,我依然覺得溫馨,那一大袋香脆可口的“玉米糖棍”,可是溫暖了我的整個童年……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深秋的稻田地雖然沒有了水,地面卻是濕濕的。我就是蹚著這濕濕的田壟,向稻田深處的人家走去。稻田淹沒了我的視覺,稻浪拍打著我的衣裳。 田埂上的秋草已經枯黃,間或別著三兩朵指甲大小的野菊花,對于我這個曾經的村民,野菊花應該說久違了,要不,那花朵,不會熱情得連整個稻田都沸騰了呢! 稻田深處那家的主人是我同學,姓李名強號老包,是當年村里有名的“雙百”學生。那年月,功課還沒有今天這么復雜,從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統共兩門課,語文和數學。每次考試,李強都能考雙百,后來“雙百”就成了他的代名詞。李強同學為什么叫老包,到現在我也不知原因,只知道這么一叫,總能讓人想起大宋“包青天”包拯,所以,李強在“雙百”和“老包”的雙重榮譽下,知名度遠播他村。 我是剛看望了母親準備去開封時在街上碰見了李強的,因有急事,本不打算去他家,他卻說家里備有黃豆。碰巧愛人正想用黃豆作為這個秋天勞動的借口——生豆芽,我才動了拐彎的念頭。誰知這一拐彎,竟然拐出了一個金燦燦的秋天。 李強說,鄉村治理土地濫用,磚瓦場干不下去了。就在這個關口,隊里的魚塘往外承包,和老婆一商量,投資10萬元,拿下了這個魚塘。他說,自從承包了魚塘,家就暫時安在了稻田地里,魚塘不能沒有人,白花花的魚苗需要人精心照顧咧,不但要按時給魚喂飼料,最主要的是怕給氧設備出問題,要是給氧設備出了問題,那可了不得,魚塘只要一缺氧,很容易翻塘,只要一翻塘,那一年的收成就砸鍋了。李強的妻子說,自從承包了魚塘,都沒有睡過囫圇覺,一晚上起來好幾回。操心呢哥,你想想,魚越大越操心,特別是現在,該收成了,幾萬斤魚,那敢有個閃失呀!李強接著說,自從有了這個活兒,我們的日子過得更加充實了,雖然辛苦點兒,辛苦得值啊。自打魚苗撒進魚塘那天起,我抽空就站在撒料臺上,盼著魚兒長大咧,就像盼自己的孩子會走路能說話一樣,是種心境啊!特別是夏天,多熱的天兒呀,我穿著大褲頭,頭上搭條毛巾,三番五次地往撒料臺上跑,看著白花花的魚浮出水面爭搶食物,心里喜歡呀、高興呀、解困呀、解乏呀,心里的一切煩惱都叫魚們吃掉了帶走了呀…… 難怪,我剛到魚塘,李強就穿上厚重的皮褲背上漁網下了塘,漁網從他的手中飛出,在魚塘的上空盛開出一個灑脫的擁抱,漁網出水后,一大洗衣盆二到三斤的魚,就鮮活地蹦到了我的眼前。 那頓飯是有魚的,剛剛從魚塘里撈上來的鮮活的魚。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吃辣椒,又不好不吃剛從魚塘里撈上來進入炒鍋而后又端到飯桌上并放有辣椒的熱魚塊。其實,那頓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只是幾道沒有任何污染的黃瓜、豆角、小青菜,而是他們兩口臉上一直盛開著的笑容。當然,還有他們送給我的黃澄澄的大豆…… 離開李強的家,我禁不住回頭看了一眼稻浪深處,此時,我不但看到了他那幾間暫時的住所,也仿佛聞到了來年稻花盛開時的清香……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中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中豐原雙人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賣場訂製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家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薄墊推薦 高雄燕巢陽台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櫥櫃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y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