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豐原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沙發茶幾組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霧峰機能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家具行椅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單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壹   雨下得很大,打在臉上的雨水早已淹沒了我泉涌般的淚水,順著雙頰流下,望著你決然離去的身影,我沒有挽留,只是靜靜地看著,以一個旁觀者的心態。直到最后,你化作那模糊的一點消失在前方的街角處,我才突然跌坐在地上,心中最后一層玻璃也瞬間跌碎了……來來往往的情侶同撐著一把傘,從我身邊一對對走過,冷冷地看著我這個如此不堪的人,看著我落魄的樣子……   這是一個夢,一個我重復做了三年的夢,躺在床上,透過窗外,望著如海般澈藍的天空,算算時間,我有多久沒去看你了,你該寂寞了吧!又該乖我了吧!   路上,看著秋意下的周圍,黃葉紛飛 ,來這兒的人很少,原始的石板路,周圍的草兒也都枯萎了,不及上次來時那么繁盛,的確,事物都在變,一切都在變,幸運的是我還依舊。   看著你依如往日的笑臉,我也會心地一笑,不再計較一路上的艱難。我輕輕坐在你身邊,告訴你,這一段日子,我是有多難過,我試圖讓自己的日子重歸正軌,卻發現好難,我看著你,給你講最近發生的一切,講著講著,我的淚就啪嗒啪嗒地掉了下來,而你,依舊安靜地看著我笑,不言不語,也不為我擦淚,黑白色的照片,在陽光下,泛著白光。   遠處,一只蝴蝶慢慢向我靠近,最后停在旁邊的一朵小白花上,它會是你嗎?你不是說,看我流淚,總有不忍嗎?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會知道每一天我都怎樣度過的嗎?我重復地去那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所有地方,就連昔日一起折的小紙船我也獨自一人坐在河邊重新折過,然后放在河面上,讓它隨水漂走,你曾說這只船是我們愛之舟,這些難道你都忘記了嗎?我在你不在的世界里努力尋找你留下的絲絲氣息,只是我不愿相信,你真的不在了……   回去的時候,很長一段路,我回頭看見剛才那只蝴蝶,翩翩地跟在我的身后,我突然舒了一口氣,定是你不舍我獨自一人在這陌生的世界……放心,我會很好,一個人的日子,我依舊能過好,因為,你一直從未離開過。                                   貳   天,陰沉沉的,烏云密布,我靠在家中那扇落地 窗前,看著外面,心里不自覺地又想起你了,這樣的天氣你是最不喜歡的吧!我知道你最喜歡晴天,艷陽高照,你說,那是生命應有的本色,而相反,我卻喜歡這樣的天氣,可能是與生俱來的陰柔,那時你總安慰我說,我倆在一起是絕配,至陰至陽,恰到好處。你總是那么愛照顧人,這或許也是我當初選擇你的一個原因吧!還記得那時,你和另一個系的男生同時喜歡上我,同樣優秀的你們,總讓我拿捏不住,而那一陣子,我也刻意地避免與你們同時出現在校園的各個角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你們,三個人一起吃飯?還是三個人一起逛圖書館?為了避免這樣的場景,我的那幾日中、晚餐都是由舍友們代勞,拖拖拉拉的舍友總是會給我帶回冰涼的飯菜,還好那是夏天,不然我恐怕真要吃出胃病來,也不知你是什么時候發現的,有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寢室寫東西時,竟然聽到你在樓下喊我的名字,起初以為自己走神了,后來隔壁寢室的一個姑娘過來叫我,我站在陽臺旁,望著樓下的你,兩手拿著飯盒,正沖我笑呢!我趕忙跑了下去,還沒等我開口,你卻先說:“傻瓜,出門動一下會要命啊!餓壞了,以后我可養不起!”我白了一眼,嘀咕道:“誰讓你養了!”你不言,只是微笑,而那個男生卻也因此在我“出關”后果斷拒絕了,你的晴天也就悄然而至。   你知道我很喜歡風鈴,喜歡聽風鈴在微風地吹撫下蕩漾出一圈圈樂音,正如現在的家中,無論是臥室,還是陽臺,都掛著大大小小各色的風鈴,在你不在的這些日子里,它們都一直陪著我,陪我過著伊人不在的日子,陪我默數憂傷的回音。你剛走的時候,我常常會失眠,眼圈總是紅紅的,白天,我不敢出門,我害怕遇見你以前的同學,害怕他們提起你的一切,瞧,你不在了,我有多懦弱!   好不容易熬過了那段艱難,有一次,在街上走著,不自覺地走到了我們最愛的那家咖啡館,我們喜歡靠窗邊的那個座位如今已被人占了,所以我就在鄰座一直等 ,一直等,終于等到客人走后,迫不及待地挪了過去,絲毫不介意那對情侶留下的一片狼藉,當服務員問我要點什么時,我毫不猶豫地說了聲:“兩杯咖啡!”   咖啡依舊醇香絲滑,我本來是不喜歡咖啡的,每次陪你喝時,我總會放很多糖,企圖用糖粒的濃甜掩住咖啡的苦澀,而你總會搖搖頭說:“這樣喝就品不到咖啡的味道了.”我總是用“你管我!”輕巧地回絕你,事后還暗自竊喜自己又贏了一回。這次,我沒有往咖啡中放糖了,我試著學你慢慢品嘗那一圈圈融化的苦味,縱使舌頭有多麻,也不愿吐出,而是含淚咽了下去,只因為這是你曾品過的味道。   叁   轉眼,又是冬季,大片大片的雪花自天而降,洋洋灑灑,輕飄飄地落向大地,此刻,我將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可仍然感覺四處滲透著寒意,從衣服的某個縫隙里穿進,那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冰冷,冷得讓人窒息,我屏住呼吸,一切似乎已靜止了,整棟公寓都是靜悄悄的,新年將至,大家都提前回去和家人團聚了,家的溫暖總讓漂泊在外的游子心懷掛念,而自己又何嘗不奢求那份溫暖呢?可是,我沒有家,我是個從小被遺棄的孤兒,靠著脾氣古怪且小氣的二叔二嬸長大的,遺傳了母親喜安靜性格的我常受他們打罵,以至于我的整個童年都是以黑色為背景,不過慶幸得是,我的學業能順利結束,這一點,其實還真的挺感謝他們的。在千辛萬苦找到一份穩定工作后的這么多年,我決意不再回鄉訪親,人前人后,每當遇到“回家”這個話題時,我總巧妙地避過,而這些,你全了解,多少次,你也曾勸我放下過去,問我何必那么傷害自己,可固執的我就是難以一下拔掉心中那根根深蒂固的刺。   佇立在窗前,許久許久,看著雪地里的一對戀人在嬉戲,女孩戴著一頂粉色的兔頭帽,跑在前面,男孩在后面緊緊追隨,我看到女孩回了一下頭,我聽不清他們在說什么,又或許他們什么都沒說,多美好的畫面,像極了曾經的我們,直到他們消失在視野中,我才發現自己早已淚流滿面……“真沒用!”我苦笑著對自己說。   “叮咚.”一聲門鈴響,我愣了一下,這個寒冷的冬日,誰會來看我呢?誰還會掛念我呢?在那么一瞬間,我突然預感是你回來了,喜極而泣,立刻朝門的方向奔去,然而打開門,發現對面站得不是你,卻是一位頭發有點斑白的老奶奶,這棟公寓的管理員,她笑著說:“大家都回家過年了,姑娘,你怎么不走?呦,瞧這眼睛都紅成啥樣了,怎么了,想家了吧!”   “呵呵,奶奶,你怎么知道我還沒走,額,沒事,剛剛看了一部電影,感動的哭了.”我搪塞道。   “凡是回去的都要在我那兒登記的,整個名單上就少你,不放心,就上來看看.”   我詫異了一下,“奶奶,這是8樓,您怎么上來的?”   “爬樓梯的.”她笑道。   我大吃一驚,趕忙把她請進來,“這不有電話嘛,您直接打個問問不就行了,再或者,又有電梯啊!”我給她遞了一杯熱茶。   “嗨,這有什么!”她接過茶,喝了一口,“現在啊,就是科技太發達,搞得人與人之間都疏遠了,哪像我們小時候,鄰里鄉村都熟絡得很.”   “那您就一個人嗎?”我試探道。   “本來還有個老伴兒,唉,人善天也妒啊!去年突發心臟病,都沒來得及跟我道別,就撇手走了。可憐年輕時,沒留下一兒半女,現在老了,連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停了半晌,老奶奶看著我,示意讓我坐下,她拍了一下我的肩,“姑娘,你還年輕,路還長著呢!何必揪著過往不放,到頭來,苦得是自己啊!”   我沉默了,我知道她指的過往是什么,一段我不愿忘記的回憶,深深扎根在心底。   你看,你都走這么久了,我還死揪著回憶不放,一個人沉浸在我們的過去里,旁人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她走后,我回到房間,坐在梳妝鏡前,拉開最左邊的抽屜,拿出了一個手機,主屏幕上依舊不變的我倆合照,看,我笑得有多傻,殊不知幸福來的太快也會招來禍端,老天爺的嫉妒心真大,一刻也見不得人間幸福。   你的音樂庫里只有一首“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我不知道你以前每天都會重復播放幾遍,緩緩的旋律,憂傷的調子,我能想像你一個在家戴著耳機時的樣子,瀟灑而又天真,如今,你走了,什么都不在了,但我懇求你能告訴我你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好不好?   肆   已經好久沒出去過了,全身都感覺僵硬了。新年伊始,公寓里的人都陸續回來了,整棟大樓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今天的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很舒服,四周都遍布著春的氣息,草坪上不知誰家的寵物狗懶懶地在那兒伸展四肢,可愛極了。我微笑的看著這一切……剛剛在公園里碰見了你當年的情敵,呵呵,他貌似富態了一點,說是迫于工作壓力,旁邊挽著他的是他的新婚妻子,一臉的幸福。大家在一起只是聊聊各自現在的生活,他沒有提起過往,亦沒有提起你,想必是怕徒增我傷感。   回來的時候,我順便去了趟福利院,還記得我們曾一起看過的那一群孩子嗎?現在,他們又長高了一點,童言無忌,他們總會不可避免地問到你,我和他們說,你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那里也有許多和他們一樣的孩子在等著你去照顧,看,這個理由編得多好,他們馬上信以為真,還夸獎你善良呢!   最近,我向醫院請求休假一個月,因為我要去一趟云南。自你上次出事算起,已經有三年半了,大學畢業后,無論有多忙,每年我們都會抽空去那兒,起初你只是為了幫我圓夢,后來這就漸漸成為了彼此的習慣。你說,你最愛的就是晚飯后出大理古城東門往洱海碼頭方向,沿著鄉間小路和我一道散步,身后點蒼山上青煙裊裊,路邊是嫩嫩的水汪汪的菜畦,遠處群山連綿,厚實的云層中間擠出一盤碩大的朱黃色圓月,清風習習,夏至已至,感覺安寧。而我們恰都是內心渴望安定平和的人,欣賞著周邊風景,看著純樸的人們至善至美,仔細想想,這樣的生活蠻好的,人生足矣。 …… 再次踏上這片土地,久違的熟悉感迎面撲來,這里依舊當初,沒有昂貴的旅游城市的招牌物價,沒有商業的常態古城的喧囂吵鬧,這個小小的城簡單的縱橫經緯讓人不會輕易迷路。而這次,我特意帶了相機,我想把這里的一切都告訴你,包括那個你用性命救回的女孩。                                                  伍(尾聲)   這幾年,我一直在逃避,不敢相信現實,不敢面對你消失的那個地方,過了這么長時間,我也最終想通了,心里也漸漸釋然,平靜了。站在這個路口,這個你出事的路口,記憶的畫面依如那日那么清晰。   其實,一切都怪我!那天,你說你有點兒累,我卻非要吵著讓你陪我來買風鈴。熱鬧的街市,擁擠的人群,紫色的風鈴拿在手上甚是好看,我滿眼寫滿了幸福,滿足地拉著慵懶的你往回走。這座百年古鎮,交通滯后,就連普通的單車也很少見過,誰會想到,那天竟會有游客開著私家車出現在這偌小的街道上,這里是明令禁止不準開車的,可能有點害怕,再加上人多,司機突然慌了神,橫沖直撞,喇叭也是瘋狂地亂按,人群亂成一窩蜂,人們都急著避開這輛車,在一片擁擠中,一個小女孩不幸地被推倒在街中央。突然,你甩開我的手,而后是一陣刺耳的急剎車和一聲“砰",就在我回頭的那么一瞬間,小女孩被一個大人抱住了,而你,卻倒在一片血泊中,鮮艷的紅色,刺痛了我的眼。我一手扔掉風鈴,哭喊著奔向你身邊。   “求求你,不要出事好嗎?"淚如泉涌的我一把抱緊你。   “呵呵……那個小女孩沒事吧?我……恐怕……以后不能再陪你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自始至終,那個嚇破膽的司機就哆嗦地站在旁邊,我對他哭喊:“快叫救護車……"   然而,遲來的醫生們終究沒能幫我從死神的懷里拽回你……   放心,那個孩子如今很健康,臨走前我去看過她,她送了我一串風鈴,紫色的,和你那天買的一模一樣。   對了,忘記告訴你,上個月,醫院組織體檢,我被查出已是肝癌晚期……呵呵,沒想到哦,所以在這次回去的路上,我偷偷做了一個決定,我準備辭掉工作,來這兒定居,一個人守護在這這兒,守住我們的回憶,安安靜靜地在這兒過完所剩無幾的日子……是個蠻浪漫的決定吧?瞧,咱倆又想到一塊兒去了。

“諸生業患不能精,無患有司之不明;行患不能成,無患有司之不公。”偶得韓退之《進學解》而讀之,感念世事流光千年仍有神合之處。未讀詩書,已有鴻鵠之志;未盡人事,已有不平之鳴。此可謂士子之傷也。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孫敬能懸驅寐之發,而為時之大儒;蘇秦可刺醒神之錐,而掛六國相印。匡衡盜光而讀,遂能封相;江泌逐月而吟,乃受王聘。韓愈焚膏而繼晷,方開古文之盛世;車胤苦讀伴流螢,后誓死而存忠名。曹孟德總角便善誑語,然攜天子而成魏;百里視不惑仍養于母,但沉歸舟而破晉。人無先天之資,而不鑄后天之能,懷濟世之志,而無發奮之心。囊膪猶果腹,粟糠亦可生。濁酒一杯,多嘆傷懷之事,高歌幾曲,甚為悲涼之音。識人不足具,略世不足深。欲行千里道,愿辟四海清。士子之厭卑近而騖高遠者,古今一也。百里之輩,雖無累鑄之能,卻有過人之資。蘇、匡之類,雖無長人之處,卻有發奮之心。古來庸庸如我輩者,何以出其右? 凡世之變革,多有精英之戮力;蓋世之演進,皆為黔首之耕耘。巨鹿項籍稱霸,秦卒二十萬孤鬼;長平白起封神,邯鄲四十萬哀靈。君話封侯事,卒死一枯塋。精英凌駕于黎民,古今一也。然黎民生而為黎民、精英生而為精英乎?平凡之資何以舉非凡之業,惟有博學而廣聞者也。仲尼學百家而創儒,史遷游四方而成記。開寰宇之視野,積應世之才情。感楊時之立程門,拜文采于奎星。嘆魏照之宿郭室,全儀禮于養成。士子若及前人之半,其可為有司矣,何患有司之不明。 >>>更多美文:感悟

西風瀟瀟思暮雨, 無邊長江滾滾來。 青志騰騰云四起, 一指扶搖定九千。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豐原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L型沙發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桌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高雄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生活館訂製 台中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中南區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