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單人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床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機能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落葉, 歸根的瞬間; 它想起, 一粒種子; 的故事。

我的媽,約等于一個人。說約等于,就說不等于人的地方是她簡直是一個機器人。再準確說,她是干活的奴隸。今天,其實每一天,她都秉承了古人的標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無論冬夏,她都忙的灰突突的,歷年的春節,除夕夜總是在她砢砢嗤嗤的洗衣聲中度過,忙得年年年尾接年頭。仿若流水線造就的機器,她就那樣得勞作,也造就了一方不干活就焦慮的磁場,給別人,也給自己。于是,伴隨忙碌中的抱怨聲,叨嘮聲,聲聲入耳,不僅僅此起彼伏,很多的時候地動山搖,我的媽還急性子,這么說吧,如果變成一只蚤,她定是拍案能蹦十層樓的那一種,當然直接的因果是,我也隨她。 我一直都不想承認她是一個好的媽媽。源于她的性格,女人不該是水做的嗎,可是我從小不喜歡家里的氣氛,我覺得它們令人壓抑,不能利于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我竟然活得這樣大了,以至于我感覺自己已經老了許多年了,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跡。我不會夸張,也不是比喻。每一個人的心里,小孩子的心里,不是更有直覺的嗎! 可是我又得承認,她是一個好媽媽。像每一只愛孩子的母雞一樣的好媽媽。有好吃的份,總是她,舍棄自己的給我爸或是大家,這一點直接造就了另一層人際,我恨我爸。孔融三歲讓梨,他卻總是多吃多占,所以我經常嚴重鄙視他,說多了,還轉回來說我媽,現在我能對她的好,只有體現在培養她的一個愛好上,我媽多喜歡穿衣打扮的個人兒呢,前兩年,叫著喊著給買鞋子,買新鞋子,兜兜轉轉,終于等到合適的鞋子,哈哈,還捅了鞋子窩了,我媽媽心里一定高興了呢,是啊,心想事成,我總叫她念叨念叨新鞋子,雖然等得久,但是終于等到,實惠又時髦的新鞋子,這種事情還像極了她現在隱秘的一件心事吧,是啊,春天的花又要開了,我什么時候會有心情帶著她去賞賞花呢也恰逢她也有著這賞花的美麗心情。 >>>更多美文:個性

大雪封山的時日,正是大興安嶺采伐的黃金季節。 采伐工人隨著運材車、雪爬犁進山,幾乎是每天都在進行的事兒。對常年生活在大東北的林區人來說,冬天進山采伐,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大森林對今天生活在城里的人,大都是陌生而神秘的了,更無法想象,人們在零下40度的氣溫下是怎樣度過的。 當知青的那些年里,在林場師傅家的外屋,我們總是看見擺放著許多進山的裝備。除了身上穿戴的皮衣、皮褲、皮手套、皮帽子、大頭鞋,就是進山伐木的手鋸、手斧、油鋸。師傅總是對我們這些外地知青關愛有加,每天進山前首先提醒我們,如何穿衣戴帽防凍、安全操行。然后,又不住地嘮叨,“進山要長點眼色,別悶頭瞎走,碰著卡著都會受傷的!”有時,師傅還會拿出幾條短帶子給我們,“把里邊的褲腳扎緊了,免得往里面灌雪。”對這些城里來的白面書生,師傅總是沒完沒了的叮囑,生怕出什么差錯。那時我們這些知青,年齡大的20出頭,小的只有16歲。看得出,師傅很喜歡我們這些年輕人,雖然他那粗糙、黝黑的面龐并不和善,有時話音也令人望而生畏,但大家總覺得他像威嚴的父輩那樣,令我們敬仰、愛戴! “順山倒唻!” 當坐著運材車剛進山,第一次聽到這拉長而生疏的呼喊時,讓這些來自大城市的青年們著實驚呆了,心里也感到一陣怯怯的。師傅從一片疑惑的眼神里,就知道我們心里有了幾分疑問。他洪亮的嗓門蓋過了汽車發動機的聲響:“大家不用膽怯,喊‘順山到’就是提醒周圍的人們注意安全,有意無意之間,也抒發著咱們林業工人豪邁的情懷!” 進入采伐地帶,就是一片繁忙景象。油鋸手們根據樹木的朝向、粗細、高低,各自找準開鋸部位,噌——地一聲開鋸了,寂靜的山林頓時沸騰起來。師傅讓我們躲開樹倒的方向,站到油鋸手的后邊,等待大樹被伐倒。此起彼伏的“順山到”喊聲過后,一顆顆高大的樹木應聲倒地,聽著撲通、咔嚓的山響,讓這些初進山林的年輕人總是有些悚然。那些被伐倒的大樹,大都30幾米高,矮的也得20多米。它們直挺挺地倒在雪地上,似乎在期待帶著什么。師傅在采伐現場來回巡視著,他左右晃動著臂膀,腳上那雙大沉重的大頭鞋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十分堅定、有力。他指著躺在地上的大片落葉松、白樺樹,告訴我們如何用手鋸或斧子把樹頭拿掉,當然要注意把樹身夠尺寸的部分留住作為良材,裝大車運往儲木場,剩余的部分作為他用或燒柴。他不停地在我們身邊周旋,教我們砍樹、鋸樹的要領。他那開鋸的姿勢、砍樹的動作,還有那熱氣騰騰的紫紅色臉龐驅趕著嚴寒,的確讓我們一伙男女知青敬佩不已。 師傅是采伐隊的隊長,60年代初進山的老知青,是我們知青血統的前輩。當地的山里人都親切地叫他“老林業”,一來因為他來到大興安嶺十多年,一直沒離開過大森林,他熱愛樹木勝過愛自己。在實踐中觀察、研究、分析,他寫出了《森林管理和養護》、《砍伐與造林》,更令人驚嘆的,是他創作的抒情散文集《白樺林》的出版,在當時林區青年群體中產生了轟動效應,真可謂“文林”雙全了;二來就是他與一位標致的東北姑娘結為連理,成了“坐地戶”家的女婿,自己把自己回城的路給堵上了,成了真正的大東北山里人。 在師傅的指領下,我們第一次用斧子砍下了枝丫,第一次用手鋸鋸斷了樹身,第一次和工人們一起完成了采伐任務。零下25度的嚴寒里,大家每個人的臉上都漾動著青春的熱浪,分享著勞動的成果和快樂。拍打著粘在褲腿上的雪,年輕的伙伴們坐上了滿載的運材車,看著師傅臉上滿意的微笑,我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情,大家不由自主地唱起了當時十分流行的一首歌: 毛主席教導記心懷 一切交給黨安排 笑灑滿腔青春血 喜迎全球幸福來 …… 在今天看來,這樣的歌曲似乎顯得太空洞、太口號式了。然而,作為上個世紀70年代的青年群體,他們縱情歌唱,卻激發著胸懷中的豪情、理想和壯志。 幾年后,師傅當上了林場的黨委副書記兼場長,當初來林場的知青們,也大都離開了采伐隊,分到了林區機關的各部門,我也分到了當地的電信局,走上了機務員的崗位。 突然有一天,我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師傅進山因公殉職。因那時沒有手機,電話座機也不多,是知青點的工友騎著自行車來告訴我的。噩耗傳來,讓我悲痛欲絕……我人生的第一個領路人,生活中真正的師長、父輩,我親愛的師傅,怎么說走就走了呢?!那年他才49歲。我急匆匆趕到師傅家里,屋里屋外站滿了人,大都是我們當年采伐隊的知青,還有林區黨委的領導。師母不住地擦著眼淚,師兄師妹也淚流滿面。師母抓著我的雙手淚語相對:“前天你師傅出發的時候,還說新年快到了,從山里回來去看你呢……”她哽咽著沒有再說下去。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悲傷,淚水涌出了雙眼。 聽林場的領導講,師傅是在進山勘察采伐現場回來的路上出事的。看好采伐的場地,師傅讓幾位同事上車先回,自己又在原地巡視了片刻,他拿筆在一個小本上記了點什么,便開著那輛履帶柴油車往回趕。這種車笨重遲鈍、耗油量大、車度慢,前面的人早已到家,他的車還在半路上,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是暴風雪卻突然降臨,大森林猛虎般咆哮著,狂風卷著暴雪攪得天昏地暗,氣溫驟然降到零下40多度,前呼后擁的大雪彌漫了天空,前面的路也變得迷離不清。師傅有著多年進山的經驗,他憑著自己的感覺加大油門往前沖,盡管這樣,由于雪太大車速太慢,耗油量增加,沒有多少時間就油盡車停了,師傅只好棄車步行。人們很難想象師傅在雪地上艱難孤行的情景……他是在雪地上爬行了一公里,用盡了最后的氣力才停下的。當人們呼喊著,找到他的時候,半埋在雪中的身體已經凍僵了。 師傅轟然倒下,匆匆離開了我們,然而,他依然像一棵魁梧的白樺樹,永遠挺立大森林中,是的,我聽見了,有一顆被冰雪掩埋的心,在林海的波濤中起伏、跳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櫃工廠 台南仁德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玄關沙發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高雄燕巢餐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y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